开启左侧

[听她说] 所以今天我们来尝试解决一个千古难题:大小尺寸到底重不重要... 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1-27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IMG_1061.JPG


你猜我说的大小是什么。。

你说啥?事儿君怎么可能这么污?

嘿嘿嘿,今天老司机就是来开车的。。。所以十八岁以下小朋友需有家长指引观看这篇文章。


嗯,关于尺寸这个事儿,已经成了千古公案,说什么的都有。

[url=][/url]先不说那些不在意大小只在意技巧派的,即使是对于在意大小的人,什么叫做“大”都很难有统一的标准。

毕竟还有长度和纬度两个指标呢不是!

[url=][/url]嗯,一个国外的视频制作公司,做了这么一个视频,试图从另外一个角度研究一下,大小对于女性来说到底重要不重要。

他们找了18到50岁,一共33位普通女性,一个年龄一位。

真的是普通人民大众,并不是我们经常被洗脑的各种高颜值外国美女。

[url=][/url]而且必须诚实地根据第一反应回答。。。

结果非常非常有趣!

先说第一个结论,18岁到30岁的这13个人,绝大多数都毫不犹豫地说了No,要么就是不一定。。。

[url=][/url][url=][/url]对于所有不大的男性来说,大概这个时候在说,嗯,你看我就说不重要吧!

[url=][/url]于是剧情急转直下了。。。

几位30出头的人,想都没想就说了Yes,很重要!而且完全没有20到30组的害羞,干脆直接。

[url=][/url]这个就因缺思厅了…

然而再过了40岁,大家的普遍回答又回到了“不重要”。

[url=][/url][url=][/url]45岁的这一位觉得重要,而且她是这么说的:“我年轻的时候觉得尺寸不重要,现在嘛,重要啦。。。”

[url=][/url]不过她还补了一句“不过很幸运,我有一个193脚还很大的老公啦嘿嘿嘿。”(老司机都懂的哈。。。)

这是在炫耀么,这是在炫耀吧= =

[url=][/url]完整视频在这里:


好吧,现在让我们来认真解决一下这个问题,科学的角度。

根据大量的研究,现在普遍认可的一个数据,是这样:

全世界只有25%的女性,是通过活塞运动而达到high潮的。。。


所以各位男性朋友们,科学的答案显而易见,如果达到high潮都不需要你们引以为豪的工具,那尺寸,大部分时候真的不重要。。。

就像视频里很多姑娘说的:“大小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怎么用它。”

[url=][/url]既然物理上尺寸不重要,那到底对大尺码的追求是怎么来的呢。。。

视频里40岁的女性一语道破天机:“如果尺寸对你来说重要,那它就会有影响。”

[url=][/url]一份来自密歇根大学的研究表明,你啪啪啪的时候有多享受,很多时候取决于你情感上的满足感。

举个例子,在第一次赤果相见还没有验货的时候,如果你对自己的伴侣满意,对自己有信心,那你的心理满足感,会帮助你更容易在啪啪啪的时候获得high潮。

同样的对于男性来说,对伴侣的欣赏和信心也会使他的表现更优秀。

[url=][/url]而人类社会对大小的普遍观念,使尺寸大的男性更容易拥有这种自信,他们的表现得好,就加强了这种观念。

就是这么一个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,我思故我在的问题。。。

[url=][/url]这个视频的制作者的总结,则更让人深思。

“(尺寸)是属于男权社会的生殖崇拜特殊产物,这使所有人产生了一种错觉,就是女性的愉悦,需要男性来给予。”

这种迷思还给了男性无形的巨大压力,“我是不是不够好(da),才不能取悦她”的想法,我想每一个男人都多多少少考虑过。。。

[url=][/url]然而这事儿才不是单方面,而是需要双方一起努力的好嘛。。。


现在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年轻和年长这两极的女性,大多会大方地说出“尺寸不重要”的发言。

要么是思想更加摩登的新时代女性,要么是因为岁月打磨更加了解自己的生活总结。


所以明白了吧,你觉得尺寸是否重要,都无所谓,最重要的是,只要可以取悦自己的,就是好的。



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:https://www.beimeilife.com/thread-36907-1-1.html 谢谢
发表于 2016-11-27 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周末愉快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27 17:16
发表于 2016-11-27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beimeilife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67232&ptid=36907
( Z# h. H/ m, {! Q
周末愉快!

点评

周末愉快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27 17:17
发表于 2016-11-27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beimeilife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67233&ptid=36907
. x9 h3 z3 k& Q$ M3 Y周末愉快!

) I' R& G5 W4 B# @+ z+ w周末愉快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